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等待

   这几天心情特别糟糕,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!可能是因为迟迟都还没等到你回来的消息。不敢去问你,只因为不想给你压力。就算问你了,你也不知道几时会回来。我能做的,也唯有等,真的很无奈。有时在想,也不断的问自己,“我还能够熬多久”?发觉没有你的日子,真的很难过,只想大大声的告诉你,“我不坚强的,我是个很脆弱的女人罢了!

   今天打电话给妈妈,爸爸接电话,却给他骂了一顿!心情不好,想找妈妈聊天,却给人骂!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烦!过后妈妈一直打给我,我没有接电话,是真的生气了!我真的很害怕,我还能撑多久呢?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了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